Deity

缘/MileApo同人文

第七章:

Mile神色淡漠,忽然一个身形纤细有着大长腿的人摇摇晃晃从他面前经过,Mile定睛一看,这不是Apo吗?

Apo的脸色微红,但走路已经很费劲了,看样子喝了不少酒。

Mile刚想上前搀扶下Apo,名叫Yrk的人抢先一步,Apo重心不稳直接倒在了来人怀里,Mile看着这一幕气的牙痒痒,不假思索地上前把俩人分开。

“Yrk,我来吧,你今晚上累坏了,我照顾他。”Mile眨着自己明亮的眼睛,满脸写着别拒绝我。

Yrk看了看Mile,又看了看Apo:“那交给你了,马上也要关门了,你先走吧,经理问了我帮你说。”

Mile心想天助我也,匆匆道谢后带着Apo离开了夜店。

等走到了大街上,Mile才想起来,虽然知道Apo家是哪,但也不知道具体是几单元几号楼啊。

一筹莫展之时Mile决定把Apo先带回自己家。

一路上Apo异常安静,Mile都做好Apo会耍酒疯的准备了,没想到Apo喝醉了像只睡着的猫咪一样,可可爱爱的一团,直戳Mile的小心脏。

等到了Mile家里,Mile把Apo放在沙发上,Apo浑身的酒气熏得Mile鼻子难受,Mile当即决定让Apo洗个澡。

  

  

后面内容未过审,有意者私我

评论(71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