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ity

缘/MileApo同人文

第九章:

与此同时的另一边

Aelt还在街上游荡,他找了一个晚上,从自己家里找到Apo朋友的家里,又从Apo朋友的家里找到了Apo工作的地方。

Aelt把他能想到的有关Apo的所有地方都找了一遍,但他就是怎么也找不到Apo。

他一次一次地拨打着Apo的电话,但都是无人接听。

Aelt找了一块空地坐在上面,指尖在手机来回滑动,一夜未眠的眼布满了血丝,再加上凌乱的头发,看起来十分颓废。

他仰望着已经悬挂在空中的太阳,伸手遮挡起刺眼的阳光,“哥哥在哪?”Aelt想着。

......

可能Aelt怎么也想不到,自己担心的哥哥,此时正躺在一个男人怀里。

Apo眯起眼睛,似是想到什么一样猛地坐起,把旁边的Mile吓了一跳。

“怎么了?”Mile看着到处寻找的Apo闻问到。

“我手机呢?”Apo焦急地反问,“在那边的柜子上。”Mile边指边回答:“怎么了吗?”

Apo顾不得腰上的酸痛,从床上下来,差点一个脚滑摔在地上。

Mile赶忙去扶,Apo也不知道怎么了制止了Mile的动作,无论Mile说什么Apo都不让他下床扶自己。

最后Mile只得妥协,可眼睛一刻也不离Apo,眼神中的担心不是一星半点。

其实Mile说了替Apo把手机拿过来,但被Apo拒绝了,他不喜欢麻烦别人,不管多小的事都是这样,自己亲力亲为,过去是,现在也是。

Apo走到了柜子边,拿起手机发现被静音了,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干的。

而后映入眼帘的就是Aelt的一大串未接来电,Apo原本想和Aelt报个平安,看来这个平安报的有点晚。

Apo拨过去Aelt的电话,几乎刚打过去对方就马上接起,“哥!你跑哪去了?我找了你一晚上你知道吗?你朋友家找不到你,我又去了你工作的地方,他们说你喝醉了已经下班走了,你喝醉不回家你去哪了啊?你不会睡大道上了吧?我很担心你你知不知道啊?”

一连串的问题在电话接通的瞬间进入Apo的耳朵里,Apo清晰地听见Aelt说这些话的时候带着哭腔,他无奈地笑笑:“多大的人了还哭鼻子,你在哪我去找你。”

Aelt在电话那头抹了下眼泪:“我在✘✘街道呢。”,“知道了,我现在就去,别哭了听到没,哭成小花猫了我可不带你回家。”Apo说这话的时候眼里带着宠溺。

“嗷...”,Aelt的情绪比刚接起电话时缓和了好多。

顿了一下,Aelt问到:“所以哥你昨晚上到底睡哪了?你所有朋友我都问过了啊,你又偷偷交什么新朋友没介绍给我认识了?”

Apo被这一问弄得不知所措,自己和Mile是什么关系呢?见过几面的陌生人?虽然不可思议,但确实是这样,如果非要在他与Mile的关系上安一个词的话,只能是pao友了。

可Apo不会这么告诉弟弟,他的pao友处理的从来都是妥妥当当,发现对方产生感情之后就会立马脱身,不会让对方找Aelt的麻烦,Apo绝不允许这种事发生。

在Apo眼里,Aelt不应该在这种鱼龙混杂的圈子里,他有明亮的未来,这也是Apo所憧憬的。

思绪飘回,“我...我在别人家借宿的”Apo磕磕巴巴地说。

“好了待在那里别动,我去找你。”Apo怕Aelt又问出什么他还回答不上的问题,直接抢回话语权,并且挂断了电话。

评论(4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