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ity

缘/MileApo同人文

MileApo同人文 《缘》

夜店头牌受apo✖️打工人攻mile

ooc致歉,请勿上升真人/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第四章:

     Mile见Apo回头,更加肯定了。但他这辈子都没想到,他与Apo的又一次见面会这么快,但见他半天不说话,有些困惑,抬起手在Apo眼前晃了晃:“Apo?你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这一下子把Apo从思绪中拉出来,抬头看向Mile,心里想着:“这人比我在夜店里看见的时候白多了啊,而且还挺秀气的,是我喜欢的类型。”

     然后出于礼貌浅笑了一下:“你好啊,我们认识么,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

     Mile实话实说:“我叫Mile,现在我们就认识啦,至于你的名字嘛....我打听的,接着又笑了起来:“你家离这远吗,要不我送你回去吧??”

     Apo看着眼前人,心里反反复复只有一个想法,“他笑起来怎么那么像人形萨摩耶啊?!”

     这不能怪Apo,他确实长这么大没见过有人笑时如此像萨摩的,震惊一下很正常。

      但震惊归震惊,自己可不会轻易被这天真的笑打动:“我家就住在前面那里,离这不远,马上就到了,就不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 但Mile可不会轻易死心,横在Apo前方:“这么晚了,你一个男孩子不安全,还是我送你吧。”

     Apo本想再说点什么,但看这人好像没什么坏心眼,就索性点点头,况且自己也不好意思继续拒绝。

     Mile像一个受挫的小孩子得到鼓励一样,紧紧跟在Apo的身后。眼睛不受控制地一次次飘向Apo,Apo整个腰身是好看诱人的曲线,脖子修长,还可以看到细细密密的汗珠从鬓角滑落,沾湿了锁骨。

     Mile本能的想靠近Apo一点,再近一点。想更了解他。想把他压到床上,想看看他更多的表情,想把他变成自己的私有物。

      很快就到了Apo家楼下,Apo回身对Mile摆了摆手:“谢谢你送我回来”然后转身进了楼道。

       Mile则注视着Apo,一直到他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,还久久张望。

      Apo进了屋子,已经是凌晨2点24了,身上的红酒味还没散去,衣服也被汗打湿了。

       Apo小心翼翼地脱了鞋子走进Aelt的房间,确认Aelt睡着后去浴室洗了个澡。

       花洒的水打在Apo的身上,雾气在浴室里渐渐升起来,把透明玻璃门糊住。

       打开浴室的门,一股暖气从浴室喷涌而出,Apo从里面走出,怕吵醒Aelt,所以就简单地用毛巾擦了擦湿漉漉还在滴雨滴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而后躺在床上,闭上眼睛准备休息,但脑海里不受控制地涌现和Mile的一点一滴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,Mile也已经到家。他坐在床边,把身子向后一仰,倒在床上。他的脑子全是Apo的种种表现,连Mile都没察觉到自己的嘴角快咧到后脑勺了。

      他伸手摸了摸床的左边,如果Apo可以躺在自己身旁该多好啊。

评论(4)

热度(2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