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ity

缘/MileApo同人文

第五章:

     当Mile早上睁开眼的时候,太阳都当空照了。

     他急忙从床上爬起,把手伸到床头柜上开始摸索,拿过手机看看时间。

     今天是星期六啊!Mile又一头栽在了枕头上。对于上班族来说,周末可以说是天堂时刻,但不知道怎么了,Mile总觉得心里十分空虚,缺了一块似的。

     像想到什么似的,Mile从床上猛的起身,拿出手机扒拉了一会,最后点下一串电话号码。

      “喂?谁啊?打扰我睡觉。”对话那头传来了一阵抱怨,听声音应该是还没起床。

      ”Foung,别睡了,都快中午了。”,“Mile你就放过我吧,我想睡个安稳觉成吗,今天是周六啊,你有什么事等我起来再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Foung话是这么说,也是这么做的,刚要挂断电话,Mile这头的声音又响起来了。“我有急事,你有你发小Seh的联系方式吗?”,“大哥你糊涂了吧,我发小我怎么可能没有他联系方式”,Foung简直想顺着电话线就给Mile揍一顿,但其实也打不过,只能想想。

        Mile可不在乎这点小插曲:“那把他的联系方式给我,我有点事情想找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要是按照平常,Foung肯定会八卦的像机关枪一样不停问Mile怎么回事,不过昨晚上喝了太多酒,现在脑子还在宿醉状态中,迷迷糊糊的难受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Foung直接挂断了电话,不一会Mile的手机叮咚一声,是Foung发来的Seh联系方式,现在还没到中午饭点,他应该会有时间吧?Mile这么思考着才想起来自己没问Foung,Seh什么时候有空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不过看Foung那表现,就算问了,也不一定会说。

        犹豫再三,Mile还是决定打过去。“嘟嘟......”电话正在连线的声音传进Mile的耳朵,嗒一声电话那头接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接通电话后是一片寂静,还是Mile先打破的沉默:“你好,请问...是Seh先生吗?”。那头的人并没有立刻说话,过了一会:“Mile先生?”Mile没想到Seh会知道自己的名字:“Seh先生记得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Foung跟我提过你的名字,找我有什么事情?”Seh直接开门见山地问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我想问问Seh先生,您家的夜店缺调酒师吗,我想在那兼职。”Mile也毫无隐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没有犹豫:“Mile先生想来我的夜店上班,我很高兴,什么时候可以来兼职呢?”,Mile没想到Seh什么都不问就让自己去上班,还是问了一句:“我调酒有经验的,如果可以我今晚就能去上班,但我只能在周末去,这可以...”话还没说完就被Seh打断了:“当然没问题,那Mile先生今晚就上岗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Mile还没来得及道谢,电话就已经挂断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